之前去 THE BODY SHOP補貨茶樹精油時, 

小姐強力推銷的. 腦波很弱的棉花糖又打包回來試試看.. 

因為精華液使用一向是比較明顯的.  所以我只包了極緻活顏系列的精華液回來用用看. 

 

 

極緻活顏肌活素, 是全取自純天然的植物精萃, 

我自己覺得, 使用起來.. 保溼潤澤的效果不錯. 緊緻的部份是覺得線條有些微往上些. 沒有那麼垂.. 

但是我同時有搭配ORBIS的神仙酵素化妝水.  可能輔助的效果也是不錯. 

 

 

可以先滴在手心, 回溫一下再按壓到臉上輕推開. 

不想過多拉扯到皮膚 , 我的用量會比較多, 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效果挺好的 !

這款用量如果多的話,  會滿黏的.  有時覺得很煩.  

可是對皮膚修護和提亮效果滿明顯的.  至少隔天起床看到臉色明亮時,  會開心些. 

 

 

 

 

 

 

 

 

 

 

 

 

 

 

但妝前我自己覺得不適合 , 即使用量少些, 還是會有點黏度,  容易起屑.  

然後, 吸取的滴管, 要先把空氣擠掉, 才能再吸取裡頭精華液. 不然會吸不起來. 

滴管並不好用, 但好像說因為環保材質的關係. 

 

 

 

而且我使用期間,  下巴長了2顆爆炸性的大痘痘. 

可以在保養程序後,  用這款精華液厚敷在痘痘上, 

能促進皮膚底層修護再生. 也可以改善持續發炎的情況 .

 

我是覺得感覺還不錯, 痘痘的嚴重發炎有緩和很多. 沒有那麼紅腫 . 

有一顆消的滿快.  有一顆還在持續努力中.  因為還包在裡面沒有長出來.

 

 

 

 

 

官網詳細介紹 (  以下資訊取自THE BODY SHOP 官網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 

 

 

 

 

 

 

商品簡介
蘊含頂級濃縮的青春活萃,全新添加珍貴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複方頂級菁萃、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及巴巴蘇油;搭配按摩能迅速滲透同時活化肌底,賦予肌膚深層潤澤修護,撫紋緊緻同時抗老活顏,使臉部肌膚極緻煥肌凍齡、煥發光采。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730號

 

 

 

 

 

 

 

 

 

 

 

 

 

 

 

 

 

 

 

 

 

 

 

 

 

 

 

 

 

 

 

 

 

 

 

 

 

 

arrow
arrow

    棉花糖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