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2

 

 

因為自己沒有做指甲的習慣, 手指一直都是維持素顏的模式 .. 

 

有時看著, 會覺得手沒有精神 .. 哈..

對的. 覺得手看起來沒精神 ..

 

曾經幾次試著想帶手環 , 戒指試著習慣,  但是手環常常沒多久就想拿起來了. 

叮叮咚咚的對我來說, 我可能真的還是無法好好的相處下去. 

 

但對戒指的接受度就想對高了一些. 

 

我自己喜歡簡單的概念,  好搭配, 不要太覆雜的.

 

 

 

 

 

 

 

 

 

 

 

 

 

 

 

有幾款我很喜歡,  想記錄下來分享.  

 

 

 

 

 

 

 

 

 

 

 

 

 

 

 

 

 

 

 Calvin Klein

CK的戒指, 相信很多人一定很熟悉.  醫療鋼的材質 .  

我這種嚴重過敏的糟糕皮膚也能接受. 

但每個人體質接受度不同. 還是靠櫃去試試看比較好些.

 

很久一段時間, 其實也沒有再去逛逛 , 只記得那是年輕人適合的. 哈哈哈.. 

到品牌找了金宇彬代言,  又重新電到老小姐了.. 哈哈..

順道經過才去看看,  然後選了這個簡單有型又很好搭配的款式 . 

它是一體成型的環 .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還有另一款, 無名指上戴的,  是選來搭配尾戒的另一款.  剛好很適合.

是我想要的感覺.  很合拍不打架, 又不突兀. 

 

 

 

 

 

 

 

 

 

 

 

 

 

 

 

 

 

小小的裝飾尾戒 , 是在小店買的. 也沒特別要找 ,  剛好那時試戴, 

覺得剛合合戒圍, 也挺對眼. 就收下了. 

 

 

 

 

 

 

 

 

 

 

 

 

 

Folli Follie 

 

當時在櫃上繞了一下,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本來想說算了.  

畢竟飾品配件的東西,  常是不經意看到了覺得有感覺, 才會想買. 

 

碰巧, 那天的櫃姊很好的來問我,  說她們有新進的貨, 

但來不及擺上架, 還沒整理好.  可以拿給我看, 只是會有些亂. 

 

我說好啊. 

 

就看到了這款,  純銀的鍊條式戒指.  

它戴無名指顯的太秀氣. 秀氣並不是我的菜.  

換戴在中指, 反而顯的手白和修長. 也不會那麼強的秀氣感.

也是很百搭的款. 幾乎任何的服飾都可以搭配.  是個很好的點綴品. 

 

 

 

 

 

 

 

 

 

 

 

 

 

 

 

 

 

 

 

 

 

 

 

 

 

 

 

 

 

 

 

 

 

 

 

 

 

 

 

 

 

如果剛好你也是手指素顏的朋友, 哈哈.. 

如果你剛好也想找簡單有型又好搭配的戒指.  可以參考看看. 

 

 

 

 

 

 

 

 

 

 

 

 

 

folli follie

官網  http://www.follifollie.com.tw/

 

Calvin Klein

官網 http://explore.calvinklein.com/zh_TW/explore/ckcollection

 

 

 

 

 

 

 

 

 

 

arrow
arrow

    棉花糖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